一只励志做大触的梨酱

喜欢美人

【红兴】纵容

【勿上升真人,全文与真人无关。】
【一】

孙红雷有一个小房间,房间里全部都是那人的照片,犹如变态般的偷偷收藏着。

孙红雷新交了个女朋友,和他房间照片的人,很像,但又不像。

孙红雷之前谈过一个女朋友,但用人间蒸发来说最好不过,消失前发了条短信给孙红雷,我们分手吧,你可以遇到更好的。十分老套的分手句式,孙红雷不太甘心的想去亲自问她,可是到了她住的地方,却空无一物,跟附近的邻居唠嗑,得知,她最近找了个看起来有钱又帅的人,最后搬走了。

嘿,真讽刺,孙红雷很有钱,但在颜值上还是得打个问号,那天,孙红雷破天荒的把多年前戒的烟又抽起来了,最后索幸就不戒了。一个人总是十分寂寞,过了半年兜兜转转又找了个新女朋友,长相清秀,笑起来一边的脸庞有个小酒窝,女人叫陈叶,是个花店老板娘,自带着文艺气息,最重要的是干净,无论哪方面。

“艺兴你说我哪方面不好?”孙红雷坐在张艺兴对面,孙红雷还是很介意那女人就因为一个长的帅的男人就跑了,于是发出疑问。穿着还没换下白大褂的张艺兴,拿起果汁,“或许是哥哥你长的太帅了。”说完喝了口果汁,孙红雷很满意这个答案,探身过去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,“艺兴啊,你哥我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女了。”张艺兴一顿,咬着装果汁的杯壁。

“等哥有空带她来见见你。”


“好”

张艺兴,c市市医院的医生,自从在某年给孙红雷看病,而结识。他们结识也算的上奇怪,张艺兴给他检查过身体,明明什么事都没有,却总来他科室,科室几个嘴碎的小护士,说这孙红雷是不是对这张医生有意思。这一传言在孙红雷带了个漂亮的姑娘来后自动崩解。

“张医生,失恋了?”护士长在张艺兴待的科室跷着腿坐下。

“诶哟喂,姐姐,我恋爱都没谈,怎么失恋啊!”

护士长歪着头,直勾勾的看着张艺兴,张艺兴回视,“啧,败给你了。”护士长说完身子直接瘫在沙发上,嘴里念叨着奇葩的病人,一件又一件。张艺兴看着外面的天“快入秋了。”

护士长附和,“这鬼天气变得真快,对了,星期天一起去哪家新开的火锅店呗,几个新来的小姑娘也熟悉下。”

“李姐,你这天天在外面浪,你老公不说你?”开门进来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,就直接走进去坐在护士长的旁边,手按着太阳穴。

“那男人天天死公司里头了,还管我。”说着又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,用脚踢了下坐在她脚下的女生“张小白,坐旁边去,那个唠叨的病人走了?”

张小白眉头皱成一团“好不容易得空休息,别给我提这事,不是说星期天去吃东西么,加我一个。艺兴也一起去咯。”

“好”张艺兴低头看着手机屏幕,应着,手指很快的在屏幕上打出一段字,选择发送。

“果然是我们的张小妹才请的动啊!”李钰打趣道,张小白仰着头,脖子靠在沙发上,“哎!”重重的叹了口气,又接着说“快入秋了吧!”

李钰有些纳闷,但是躺着太舒服,就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。

“李姐,那家新开的火锅店咋样啊,好不好吃?”张小白凑到李钰身边,两个女人就以吃的为话题,聊的不亦乐乎,张艺兴听着,放在一旁的手机震动起来,上面显示的是短信:嗯,玩的开心。

“哥,真不和我回美国?”坐在副驾驶的张小白边问边撕着裹着糖的纸,“我说你也是,就为了那件事,至于么。”

“其实也不是因为那件事。倒是你咯,什么时候回去,在这也待了快两年吧?”张艺兴看着前面的路,红灯,于是转过头问张小白。

“明明才一年半,过了今年再说吧。”

“叔昨天打电话给我问你近况,还说你最近都没和他联系。”

“别提了,一打电话唠叨的要死,还有快绿灯了。”张小白含着棒棒糖好心提醒着,随即又问了句“去花店?”

张艺兴发动车子,嗯了一声,张小白转头望向车窗,叹了口气。

“送给喜欢的女孩子?”花店老板娘问了一句,张艺兴挠头,摇着头说不是,张小白从车里下来,凑到张艺兴旁边“诶,换了老板啊?”

老板娘一边解释一边把手上包装好的满天星拿给张艺兴。“他家出了些事,就把店卖了给我。只需要满天星么?”老板娘问了句,张小白抢话“对,她很喜欢这个。”

老板娘看着好心的说了句“就算女孩子很喜欢,也要有点惊喜,比如说玫瑰就不错喔。”张小白用手肘撞了一下张艺兴“哥,买不买?”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