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励志做大触的梨酱

喜欢美人

【红兴】背后灵

【全文与真人无关,勿上升真人】
【不喜勿入】

我是灵,一只恶灵。

我所寄生的宿主,他身上所带的灵气太过纯净,这是灵所想吸食的。

我自他出国便寄生于他身上,他好像很喜欢音乐,是这样的吧,他所在那个公司并不在意他,起初是。

本该是会被淘汰的,在最后一次的时候,他让所有人都不可思议。

谁也不知道他在背后付出了多大的努力,但,这个世界,也不知从那时起,把努力这个词变成了贬义词。

我是个恶灵,本该就尽力吸食宿主的灵力,但我很想知道这个傻子到底有多大的潜力。

最后一次筛选,他的对手,在他鞋里放了图钉,如此幼稚的伎俩。我不是啥好人,记住,我是只恶灵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的食物。

他经过了测试,那个小人,也没想到,图钉会在他鞋里。他气急败坏的朝他骂“张艺兴,你个小人!!”

呵,狗急跳墙。

他就站在那,眼神纯净,我还记得他当年被人骂的还手打了那人的场景,现在的他,貌似把一些锐气,棱角磨平了。

那人被淘汰了,回去收拾东西滚蛋的时候,还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了下去,你看,社会之险恶,人心之复杂,小伙子,滚回家好好想想吧。等等,你们觉得是我干的?这可他娘的不是我干的。

我是一只恶灵,我寄生的宿主大概是个执拗的傻子!

他顺利出道了。一次和他团的聚会上,还未喝过三杯,回酒店的时候,人贴在转门处和粉丝傻傻的打招呼,人迷糊糊的,就一直贴着转门,还是经纪人拉着才跟着走,第二天,大约还记得昨天的事,上楼梯时捂着脸就一溜烟跑了上去。

出道后,他的团队大红,也大黑,太红了招别人惦记,何况还有一群拖后腿的粉丝。

他算是经历有些人这一生都无法尝过的事。我有点唾弃自己,完全帮不上忙的无力感,嘿,这感觉一点也不好受!

他这小半生可谓坎坷不平,一事未完又来一事,我以为他会倒下,但我错了,这人到顽强的要命。认准了的事八头牛都拉不回,我很欣赏这样的人。


奇怪,突然发现我这作为恶灵,有点心疼,我明明是来害他的,也罢也罢。以前的事就当我没说过。

23岁,他有了足够的资本去和他的公司谈,别人依旧不理解,但,你无法想象他身上所拥有的巨大能量!!我也无法想象!


我像是以旁观者的身份观看了他这坎坷的小半生,他已经可以了,或许吧!有点舍不得,但我感觉我要走了。

我想,走之前,让他看看我,可我又怕吓着他,我纠结了半天。

晚上,他在镜子前洗脸,我就在他身后。

他抬头看镜子一愣,那双眼睛睁的大大的,好看极了,真的好看极了。

他转身,这次,我没在他身后,这真奇怪。以前我都在他身后的。

他伸手抱我,是吧,应该是抱我,虽然他抱不到。随后他有十分郑重的向我弯90度的鞠躬礼。

傻子!

以后要是让我遇见,我就,不会放过你。以后,再遇见,就让我来护着你,张艺兴。

孙红雷半夜突然醒了,眼睛有点酸,用手一抹,他从不流泪的。

那人叫什么名字,他怎么不记得了,怎么就忘了!

打电话给黄磊,半天没人接,估计是睡了,第二天,他把他所做的梦给黄磊讲。

“你的梦终于完结了?”
“应该是”

黄磊喝了一口茶,说道“我看你这是累着了,最近有个综艺邀请我,你也去放松放松吧。”

“叫啥?”
“极限挑战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