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励志做大触的梨酱

喜欢美人

分裂

张艺兴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魔怔了,老是对着一个地方发呆。
小秘书觉着她家老板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,也就习惯了。
但就是在这几天,发呆的时候突然冒出句“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。”
“老板,你别吓我,我让夕姐多派些人跟着你,哎哟喂,老板这么危险的事你怎么不早点说。”小秘书一边说着一边拨打着电话。
“算了,这样怪麻烦的,我有可能多心了”张艺兴说着说着又不知神游哪去了,小秘书无奈,但也多了个心眼,打电话跟孙于夕说了这事。
“我等下叫他去见你,你和艺兴说,下次自己出门带着他也放心,他也和艺兴比较熟。”
“好勒”小秘书打完电话,利落的出门去接孙于夕口中所说的人。
小秘书出门之前又叮嘱了神游天际的张艺兴“老板,我去接个人,你可别乱跑了”
张艺兴也不知听到没,也就应了句。
最近好像真的有人在背后跟着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好像从第二季极限挑战开拍的时候。
小秘书因为拍完了这一集,去收拾剩下的东西,张艺兴也就一个人坐在化妆间等待,因为拍到凌晨才结束,外面收拾东西的人也较多,其他几位哥哥也都去宾馆休息,到是张艺兴因为要赶飞机去韩国,就留下等小秘书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。
张艺兴半躺在椅子上睡觉,化妆间的门好像打开来了,有冷风吹进来,张艺兴以为是门没关紧也没太在意,但门又关了起来,发出细小的声响。
似乎有人走了过来,也不知是不是做梦,这几天国内国外飞,张艺兴能有时间睡就绝不不睡,以前到是浅眠,现在外面就算再吵,他也可以安稳睡着。
张艺兴只感觉有东西覆盖在他脸上,像是手,有些微凉。
又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嘴唇上,张艺兴无意识的舔舐,倒是那东西顿住没了动净,像是被张艺兴的回应吓到,但也只停顿了几秒,像是滑滑的东西伸入口中,与之交缠。
“真甜”富有磁性的低音炮,很好听的声音,好像在那听过,因为太疲倦又睡过去。
张艺兴被小秘书吵醒,小秘书一直说着“老板老板,快醒醒,我们可别误了飞机”
小秘书看着自家老板刚睡醒还在发懵,就推着行李在前面走“老板你快点跟上来啊”
张艺兴有点晕,也就跟着小秘书走,因之前的梦就随口问了句。
“除了你还有人进来过么”
小秘书因为要赶飞机有些急,回想了一下说没有。
但是事后小秘书回忆好像记得有一个男人从他老板待的化妆间出来,小秘书看到男人的背影,有点像孙红雷大哥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