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励志做大触的梨酱

喜欢美人

分裂【一】(接上文)
之后似乎总有人跟踪拍照,张艺兴有一种被粉丝跟拍拍出的天赋技能,但总感觉不是粉丝,你说哪个粉丝大半夜会跟着,张艺兴这么一想,晃了晃脑袋,准备站起来。
但是因为一直以蹲坐姿势坐在沙发上的张艺兴,想试着起来,但蹲着太久脚麻了,就以一种脸朝下的姿势倒了下去。
嗯,幸亏下面是毛毯,张艺兴心里想着。
毛毯是小秘书垫的,张艺兴为此鄙视了很久,原因是因为小秘书垫的理由:老板总以多种诡异的姿势坐在沙发上,摔倒了怎么办。
此时,张艺兴默默在心里为小秘书点了个赞。
毛毯很软很软,落地窗射进来的太阳光,暖洋洋的。
张艺兴不太想起来了,把脚伸直,成大字型躺在地毯上,脸转向落地窗,眼睛微眯,本想舒服的躺着等小秘书来。
张艺兴对镜头十分敏感,可以说是后天养成的天赋。
所以非常敏感的注意到了对面楼顶有相机在往下拍,而且十分准确的对准了工作室的落地窗。
张艺兴一个翻身迅速爬起来,到落地窗前,对面楼顶有个黑影,很快就不见了,有人,绝对有,不会是错觉。
张艺兴就直接盘腿坐在落地窗前,看着对面楼顶许久。
小秘书把保镖接回来,就看着她家老板以一种冥想的姿势,小秘书一脸习惯就好的表情对着保镖交代事情。
小秘书和保镖说了一下这个月的行程,简单交代了一些张艺兴的事情,要注意的一些事项
也因为保镖以前也跟过一阵张艺兴,对张艺兴也算大致了解。
“老板,回神了”小秘书的手在张艺兴眼睛前晃了晃。
“对面楼顶有人”张艺兴突然冒出的一句话。
“有人,老板你什么时候有这癖好勒,诶,等等,我记得对面楼顶一直是锁着的。”小秘书在选这里做工作室的时候,可是在周围一圈考查了很久。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”保镖插话,保镖是韩国人,只懂一点点中文。
“哥哥,你怎么来了。”张艺兴站起来跟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“艺兴呐。”保镖一脸慈爱的表情拍着张艺兴的肩膀。
“哥哥,我带你去吃附近的美食喔。”
“艺兴,教练会生气的。”教练好心提醒。
“对呀,老板我看就是你想吃。”小秘书拆穿。
“哎哟喂,哪有,我只吃一点点,一点点,真的。”
保镖看小孩一脸开心,也不好拒绝,便随着他去了。
留下小秘书一个人一言难尽的表情,她家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乐天派啊。
小秘书还是有正事要做的,转头看向对面楼顶,若有所思。
“痴迷我家老板美色的人呐,唉!”说着便拨通了对面楼的管理人员的电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