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励志做大触的梨酱

喜欢美人

【红兴】秘密

【勿上升真人,如有不适请退出】
【这里有一个设定是孙红雷还没有结婚,感谢每一个看文的小天使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孙红雷有一个张艺兴暂时不能知道的秘密,又或者说是惊喜。

给其他几个人打电话,问问他们有什么点子。

孙红雷先打给黄磊这个老狐狸问问,接通后,酝酿了一下情绪“黄磊,我要向艺兴求婚。”电话那头寂静了几秒,黄磊带着几丝惊恐的语气问“你说什么?”

好不容易酝酿的情绪被打断,孙红雷没好气的重复了一句,我要向你徒弟求婚。

这次倒是反应很快“你要染指我徒弟!!!!”

“黄胖子,说什么呢,能不能好好说话。”孙红雷拿着手机,黑着一张脸。

“老牛吃嫩草。”黄磊换了种说法,还想接着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孙红雷挂了电话,而黄磊看着手机屏幕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死胖子,真不会说话。对,小渤点子多,打他电话。孙红雷心里想着,手上拨通了黄渤的电话。

说明来由,黄渤用黄磊同样的语气问了一遍,孙红雷心里纳闷呢,这两人咋了这是。

“你要向小艺兴求婚?”

“不然呢,你们这是咋了,都不敢相信。”

“我这是在想一朵鲜花要插牛粪上了。”孙红雷用手捂着心口,都气我,很好。在孙红雷准备挂电话的时候,黄渤给他出了个点子。

“我给你讲,求婚你就先要打扮的好看,小艺兴要是一看,或许就答应了,但这还是有个万一,所以还得浪漫加感动,王迅最近要去孤儿院送温暖,你带着艺兴也去给小孩子送温暖,也就有理由了,等哥几个让几个小孩上去给你送上鲜花戒指,再单膝下跪,嘿,这事就没准成了。”

孙红雷一听,没准能成。

“小渤,好样的。”孙红雷手动给黄渤点了个赞。挂了电话,那边黄渤拧着眉头,立马给黄磊打了电话,黄磊倒是挺淡定,说了句就依着他吧。

孙红雷打小猪电话不通,想到小猪还在搞演唱会,就发了短信通知他。

现在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了,打电话给艺兴,怀揣着激动的心情,电话那边像是没人接,不会在练舞吧,再打了几个电话,都无人接听。孙红雷翻出张艺兴工作室的电话,打给小秘书,小秘书很快就接了电话“红雷大哥?”

孙红雷应着,问小秘书艺兴在那呢?

“我老,老板?”

“嗯,下周一有个给孤儿院送温暖的事,我问问艺兴有没有时间参加。”

“……”小秘书沉默几秒,很快“红雷大哥,我老板下周一刚好有时间,但这事还是要问问我老板,等我老板同意,我会立马回复红雷大哥你的。”

挂断电话,小秘书打电话给经纪人,经纪人回答小秘书,答应他。小秘书很快就把短信发给孙红雷。

孙红雷看着短信,很开心,现在就等周一了。

“黄渤,你好好弄。”孙红雷一脸嫌弃的看着黄渤给他吹头发。

“诶哟我去,还嫌弃。”黄渤停下手上的活。黄磊吃着苹果在旁边笑着说,我看他就是在紧张。王迅在旁边附和。

“去去去,快点弄,别等下耽误时间了。”

“诶,小猪说今天来不了。”黄磊看着手机,头也没抬的说着,手指很快的回复小猪,就依着他吧。

“这猪也真是,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,也不来。”孙红雷坐着不满说着,“诶,黄渤你轻点。”

等黄渤弄完,“看,够人模人样的吧。”孙红雷很是嫌弃的看着黄渤自吹自擂。

“我去看看艺兴来了没。”孙红雷走去门外,留下屋内三人相视苦涩一笑。

车上,孙红雷跟张艺兴说说笑笑,车内其余三人都默不作声。


孤儿院活动过程很顺利,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,黄渤特地在几天前,找的小男孩,现在让他把花送给孙红雷。

小男孩乖巧的做了,下来的时候问站在他旁边的哥哥“哥哥,叔叔在台上干什么呀?”

小男孩的哥哥说“听那边的叔叔说,台上的叔叔在向心爱的人求婚呢。”小男孩稍微歪着头,看着台上单膝跪着的孙红雷,又说了句“可是台上就叔叔一个人啊。”

他们四个也有一个绝对不能告诉孙红雷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完——

评论(16)

热度(20)